close


先告訴大家,這篇湯圓本來真的沒想要放出來,因為是臨時隨便寫的,所以看到最後覺得很想吐血的人,拜託別來打我哦😭


  



「欸金太妍快起床了!今天不是說好陪我出去玩嗎?」美英拉著太妍的手說道



「老婆再讓我睡一下就好~」太妍又縮回去棉被裡



「金太妍妳快起來啦!不然我要去找外面的帥哥玩喔!」美英故意揚言威脅太妍



「喔~」太妍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意思



這下好了,美英真的生氣了,她跑到了客廳拿了太妍最愛的豆豆



「喂金太妍!妳再不起來我就讓妳的豆豆再也看不見天花板上的燈泡光喔~」金太妍聽到馬上跳了起來



「老婆啊妳別激動嘛~我這不就起床了嗎?走走走,我們出去逛街吧?」太妍快速的從美英手中拿回豆豆




「一開始就乖乖起床就好啦!下一次絕對不給妳機會,哼!」說完美英便走到客廳去了





太妍美英換好衣服之後便選擇去家附近的公園走一走,途中太妍看到了在賣冰淇淋的攤販便吵著美英讓她買






「美英拜託啦~我已經好久都沒吃到冰淇淋了欸~求求妳啦~」太妍便嘟著嘴在美英身上磨蹭著



不過這些的動作都被一旁的路人看的一清二楚,甚至還有一對情侶說道



「親愛的,如果妳也能像那個長得像小孩子的女生一樣,這樣對我撒嬌,而且不要整天對我兇巴巴,我一定會對妳很好的~」




沒想到那男朋友一說完,他女朋友馬上就給了他一記如來掌~旁邊的人都忍不住偷笑





「好啦好啦!妳別再丟臉了,我買給妳就是了!」美英心想假如剛剛她先給太妍一個拳頭,那剛剛被看笑話的一定是她們




於是在太妍瘋狂的撒嬌下,美英還是買了冰淇淋給太妍




「好吃~美英要吃嗎?」太妍挖了一口冰淇淋給美英



「不用了,倒是妳,妳看看妳都吃到嘴唇上都是冰淇淋了~」美英伸手幫太妍把嘴唇上的冰淇淋擦掉




因為美英的臉靠她很近,所以太妍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直接親了下去




「喂金太妍妳在發什麼呆啊?喂!妳!嗚.......嗯....」



「嗚....喂!妳幹嘛直接在這裡親我啊?」美英推開了太妍




剛剛好在旁邊都沒人經過,不然剛才那一幕被別人看到不知道會怎麼辦




「因為....看著...看著就....就親下去了嘛~」太妍嘟著嘴想要撒嬌





看到眼前的人又開始她那令人無法抗拒的撒嬌模式,真的是很無言,可是看到她那讓人想憐惜的樣子實在無法怪她,所以剛剛想要生氣的念頭全都只好作罷





「美英我要回家~」太妍又再度開啟撒嬌模式



「不行!」美英堅決的說



「為什麼這麼快就回家?」才來公園沒多久就回家?是想敷衍她嗎?門都沒有!



「因為吃完冰淇淋了~」太妍用很欠揍的表情看著美英



「金太妍!」此時太妍已經朝著回家的路線偷跑走了,而美英在後面追著她



「美英!我愛妳!但.....」太妍停下腳步說



「妳?金太妍妳到底幹嘛啊?我.....」美英聽到時害羞了一下




雖然剛剛太妍真的很欠揍,但這傢伙難得會說出這麼甜蜜的話,估且就不跟她計較那麼多了




「但美英我還是要回家喔!」太妍說完之後很欠揍的馬上跑掉了



「什麼?欸!不對欸?金太妍妳給我回來!喂!......」




所以當美英回到家看到太妍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,馬上就把她給教訓了一頓






湯圓真的是來亂的,不過別打我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