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故事提要

太妍跟秀英竟然先遇到了傳說中的美女轉學生,太妍看到美英的第一眼就對她很有好感,而且美英也覺得太妍人很好,究竟這兩人會怎麼繼續發展下去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















「什麼正經的事?」太妍也跟著嚴肅起來




「你該回答我上次那個問題了吧?」俞利瞇著眼看向太妍




「什麼問題?」




「你該不會忘了吧?」




「到底是什麼?」




「你真是的!我再問你一次,你是不是要跳級了?」俞利生氣的說




「跳級?誰跟你說我要跳級了?」太妍覺得很莫名其妙




「所以說金太妍你沒有要跳級?」俞利驚訝的看著太妍




「誰跟你說我要跳級啊!權俞利你很莫名其妙欸!去哪裡聽來的八卦啊!還對我亂發脾氣!而且你上一次哪有問我啊?明明是你記錯,還對我發牢騷!」太妍一下子批哩啪啦的把不滿都丟給了俞利





不過這一下還真是氣得不輕,今天心情本來就沒有很好,結果權俞利還對自己亂發脾氣,真的是氣死他了!





「啊.....嗯....太妍啊....對不起啊...哈哈....是我記錯了.....對不起....」俞利自責的低下了頭




「唉!算了啦~沒力氣跟你計較了!」太妍真的是拿俞利沒辦法




「謝謝啦太妍!」明明上一秒還在自責,結果下一秒就跑走了



「埃西!真是的.....又跑去找美女...」太妍的三條線都跑出來了



----------------放學---------------







「欸金太妍!今天跟你一起走好不好?」秀英問了在收書包的太妍


「不要!明天吧!我頭上頂著包想要早一點回家~」太妍拿起了書包



「蛤~拜託啦太妍~上一次你說要請我吃冰,到現在都還沒請欸~拜託啦~」秀英開始使出死纏爛打的方式抓住太妍



「唉呀~明天啦!明天一定請你好不好!求你啦!我想要回家~」太妍要哭了,為何不讓他回家啊!(大哭)




「拜託嘛~拜託啦太妍!求求你~」秀英用了最終必殺技,「裝可憐」!




「唉.....好啦!我知道啦!你先放開我啦....」太妍充滿了無奈,唉~




「耶!太妍你最好了~愛你啊~(愛心)」秀英巴著太妍的臉親下去




「哎呀!你少噁心了啦崔秀英!幹嘛親我啊!」太妍充滿厭惡的表情




但秀英不知道這親一下的動作,卻帶給他很多危險,所有的女生都看向秀英,並且用殺人的眼神看向他




「崔秀英你要不要走啊!」太妍不耐煩的問



「呃....好!我們快走吧!不然到時候你的迷妹粉會追殺我的!」秀英意識到那些女生都瞪著自己,所以拉著太妍跑出教室




「欸!你幹嘛啊?喂!拉著我跑幹嘛!」顯然太妍沒有意識到那些迷妹射出來的殺人眼光




「呼~安全了~」秀英喘了一口氣



「你到底幹嘛啊?」



「沒事沒事~我們快去吃冰吧」秀英拖著太妍走出校門





於是兩人走到了冰店




「老闆娘請給我兩碗草莓冰~」秀英對著老闆娘喊道




「我知道了~」老闆娘喊道



老闆娘拿著兩碗草莓冰給了他們




「來~兩碗草莓冰給小帥哥的!」




「謝謝老闆娘~」



「欸?太妍啊!你的額頭是怎麼一回事啊?」老闆娘看到了太妍額頭上的包



「啊?是今天不小心撞到的~哈哈...」太妍摸了摸自己的額頭



「哎呀!我們太妍小帥哥要注意一點,下一次要小心啊!知不知道?」老闆娘摸了摸太妍的頭




「呃....我知道了...謝謝老闆娘....」太妍衝著老闆娘笑了笑




關心完太妍,老闆娘便轉頭回去工作





「欸~金太妍你看你,只是腫了個包,搞得全世界都在為你擔心欸~不愧是我們的校草,哈哈」秀英忍不住調侃太妍




「你在胡說八道什麼啊?快點吃你的冰吧!我想早一點回家~」真是的,明明秀英自己也是校草,幹嘛故意只說我啊




「好啦~金太妍你真的很無趣欸~」明明就是校草還不承認







這時冰店的門被打開來,走進了兩個漂亮的女生




「Sunny啊~妳要吃什麼?」其中一個女生問了旁邊名叫「Sunny」的女生




「嗯...我吃牛奶冰好了~那美英妳要吃什麼?」Sunny回問了旁邊叫作「美英」的女生



「我想吃草莓冰~老闆娘請給我一碗牛奶冰跟一碗草莓冰~」



「好的!不過這位同學啊!草莓冰已經沒了欸~妳要不要換另一種口味啊?」



「蛤?草莓冰沒了嗎?我很喜歡草莓口味的欸~那算了,給我..」美英想要放棄的時候,突然出現一個聲音




「我的草莓冰給妳吧!」坐在一旁的太妍開口



「喔?真的嗎?謝謝你~」美英開心的笑



哇!這女生笑起來好漂亮喔!太妍看著看著就臉紅了



「不客氣~來!給你吧!」太妍把草莓冰給了美英



「謝謝你~」美英又對著太妍笑



「嗯~不會啦~反正我不想吃,既然妳想要,那就請妳吃吧!」太妍對著美英笑了一下



「真的謝謝你~你人真好~」



美英跟Sunny拿著自己的冰坐到了太妍跟秀英旁邊的位子



「欸!你剛剛為什麼把冰給那個女生啊?」秀英吃著自己手中的草莓冰



「反正我又不吃,所以直接給她啦~」太妍在跟秀英說話的時候,目光一直飄向坐在旁邊的美英





坐在旁邊的美英因為跟Sunny聊的很認真所以沒察覺到太妍在看她




突然美英轉了過來,發現太妍在偷看自己,美英偷笑了一下




他怎麼這麼可愛啊~偷看我就算了,臉還這麼紅,真是個可愛的男生。




「欸金太妍你臉為何這麼紅啊?」秀英從剛才就發現這傢伙臉一直很紅,而且又一直在看旁邊的女生,該不會是看上她吧?




「我臉有很紅嗎?」太妍摸摸自己的臉




美英仔細的看了一下太妍,發現他身上的校服跟她即將要轉入的學校是一樣的,於是她靠過去問了太妍



「不好意思,打擾一下,你們是讀T高中的對吧?」美英仔細的再看了一下太妍跟秀英的制服






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