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TaeNy is Love是我的第二個部落格,因此我不算是新手~


但我很清楚有些人就是喜歡看文不留言只當潛水客,在這裡先跟大家說清楚!


我就是不喜歡你們這樣,一直都說訪客給的留言就是讓板主繼續發文的動力


但很少人會在下面留言......


我不管大家留了什麼言都沒關係,即使只是短短一句話也好,那樣我也很感動~


所以假如說大家都不出來的話,我要考慮鎖密碼了,或者是不定時的發文,意思是不會每個禮拜發,免得大家都只看文不留言......


拜託各位了,我只是求你們留言,在這裡沒什麼規矩,只是要懂得尊重,僅此而已


真的希望大家留言,不管內容多或少!


我都接受,湯圓拜託大家了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