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對啊!怎麼了嗎?」秀英問

「因為我跟我朋友明天就要轉進這間學校!」美英興奮的說

「喔!真的嗎!那妳們現在幾年級?」秀英驚訝的看著美英她們

「我跟我朋友今年二年級」

「真的二年級?太妍啊!你說這會不會太巧了啊?」秀英看著前面的太妍正在發呆,所以打了一下

「啊!崔秀英你幹嘛打我啊!」太妍生氣的說

太妍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偷偷盯著美英發呆,所以自然沒有聽見秀英說了什麼

「誰叫你剛剛一直發呆啊!對了!這不是重點,我跟你說,我們旁邊的這兩位美女剛好要轉到我們學校的二年級哦!」秀英興奮的說

「真的嗎? !所以說妳們兩位真的要轉到T高中嗎?」太妍看向了坐在隔壁的美英

「是的,我們明天就會去上課了,那請問一下你們兩位是哪一班呢?」

「我們兩個是二年A班的~」

「這麼巧?我跟我朋友也是要讀A班的喔!」美英開心的說

聽到旁邊的美英說她要跟自己同班的太妍,跳起來握住美英的手

「妳們真的要轉進A班? !」太妍睜大眼睛說

不過美英被太妍突然這樣一握有點嚇到了

「對…對啊!我們要…轉進A班… …」美英看著自己被太妍握住的手

看到了美英尷尬的表情,太妍才知道自己剛剛的動作很失禮

「啊!對、對不起!我、我不是、是故意的!真…真不好意思」太妍低下頭道歉

看到太妍緊張的樣子,美英她們那三個人都覺得好笑

「哈哈哈! 金太妍你!哈哈哈!笑死我了!」秀英捧著肚子大笑

而美英跟Sunny則是在一旁偷偷的笑。

其實美英對於太妍剛剛的舉動並不反感,反而還蠻喜歡的,美英自己也覺得心裡怪怪的,竟然會喜歡被那個男生牽著手的感覺,該不會是喜歡他吧?這也太誇張了啊?明明才第一次見面… …

「沒有關係啦!」美英對著太妍笑

太妍看到美英的笑顏又忍不住臉紅,不過這一切旁邊的Sunny跟秀英可是看得一清二楚,在兩人的眼中他們真的很像小情侶一樣。


TBC.





很抱歉這次的內容很短,也很抱歉沒準時發文,更抱歉的是湯圓的文筆越來越差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